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2-05-04点击数:

2022年5月4日,我校在会议室综一414召开2022年度学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汪彬校长主持。会议重点审议2022届本科毕业学位外语分数线。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教务处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成绩的整体情况汇报。继而分别听取了各位委员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英语划线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22届本科学位英语分数线进行逐一审议和表决。经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分数线划定决议。

学位委员会主席汪彬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人才培养过程中学术评价标准和学术规范性的重要性,并对我校本科生的英语学习成绩和质量提出了要求。

按照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各部门扎实安排、协同推进,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毕业、深造、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保障了毕业生答辩、学位授予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本次校学位委员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